close

放假,就是要出去玩啊!
不然要幹嘛?

「出去玩」對大人小孩來說有不一樣的意義,
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不常帶我們出去玩,因為工作很累、很辛苦,也常常要加班,
所以自己當爸媽前都會幻想要帶小孩出去玩,結果其實真的很累!尤其帶小小孩~更累!
這時候就覺得有爸比真好!
因為爸比幫我們報名員工旅遊,所以我們一家大小就可以一起出去玩了!

爸比跟我都希望出去玩可以寓教於樂,雖然小蘋果還很小,
但是也想給她多一點有益的刺激跟文藝的薰陶,
剛好爸比公司的福利很好,員工旅遊的規劃跟行程也老少咸宜,
可以帶著蘋果一起出門真是太開心啦!

近年來非常行文創,也很多閒置空間由藝文團體進駐,
進而成為文創園區,台南市的仁德糖廠就是一個例子,
這裡是由十鼓樂團進駐並改造成的文創園區,很美、很有趣有有教育意義!非常值得來看~
一進園區導覽人員就馬上帶我們去體驗打鼓,媽咪個人覺得打鼓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活動喔!
可以用音樂陶冶性情,可以達到運動健身的效果,還可以宣洩怨氣~(喂!)


小蘋果非常認真的在體驗打鼓,也玩群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面了!

在這裡最值回票價的就是「大型固定劇目劇場」,
這個show除了'"很棒"我實在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來形容了!
這邊的造景相當美麗,有書屋、故事館等等,還有5層樓超高溜滑梯,
可惜我跟爸比沒有玩到,因此爸比說以後還要再來~
還有親子草坪跟兒童遊樂區,但兒童遊樂區一定要穿襪子喔!
因為我慎在這裡休息一下吃午餐,下午還要坐船到小琉球,行程上比較緊湊一點,
但也充分體驗了打鼓、撐船,當然也看了不看可惜的固定劇場!
其實我跟爸比都覺得這裡已很適合親子一日遊,
可以幫助小孩了解早期蔗農與台灣製糖的相關歷史跟知識,
畢竟蔗糖曾是台灣驕傲的外銷商品,也是台灣三寶之一,非常值得來認識一下!

還有不得不推這十鼓文創園區的理由~
媽咪我認為她算是對親子非常友善的一個空間!
親子旅遊常常遇到許多問題跟困難,例如哺乳、換尿布、吃飯等等...
媽咪我現在已經沒有在哺乳了,所以沒注意到哺乳室的設置,
我要介紹的是它的廁所,它是親子廁所唷!
我覺得對於媽咪而言這個十分方便哪!可以幫小孩換尿布順便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~
在廁所內就有洗手台,也不用抱著小孩到處找水洗手,個人覺得非常貼心!
另外在餐廳的部分,有許多小餐椅提供顧客使用,再加上餐點很好吃!
讓爸比跟我都覺得很享受~所以很推薦喔!

十鼓文創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endrum-cultrue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