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到了,小蘋果也快滿兩歲了!
所以媽咪我給了我們一個新的挑戰──登登登登~戒。尿。布。

爸比網購了很多「練習褲」,媽咪也到童裝店買了一些,
童裝店的比貴,材質上當然也比較講究,只是南投地區可能顧客群比較少選擇這種商品,所以尺寸不齊全。
童裝店的是MOM&BAB的,剛開始接觸這個品牌我也是誤打誤撞,畢竟南投地區的選擇不多,
所以剛好看到家樂福有童裝我就很開心的掏錢了XD(當初還是新手媽,所以對任何東西都心動啊!)
好了,回歸正傳,他們家的童裝雖然是中國製造,不過材質不錯,畢竟是外銷日韓的品牌,
所以面料都有嚴選,所以我就一試成主顧啦!小蘋果的衣服除了恩典牌的,就是他們家居多了~
我第一次買練習褲也是買他們家的,除了圖案可愛(媽咪私心),使用的效果也很好!

至於爸比大手筆貢獻的練習褲,因為是網購沒辦法直接摸到面料,所以剛來的時候媽咪我有點失望...
而且還少了我選的圖案,廠商遞補的圖案我也不適很喜歡,雖然還是頗可愛啦!(媽咪我也太重視圖案了~哈哈!)
兩者相較之下當然會覺得MOM&BAB,他們家的品質比較好!
但其實媽咪我都會馬上洗,清潔上沒有遇到問題,使用上也是一切順利。

撇開品牌就材質來說,網購的感覺少了一層,如果尿下去的話,地上馬上就一灘!
也就是說吸收力比較差,不過家裡的地板反而因為這樣變得乾淨,因為媽咪總是一直擦、一直拖,
除了這一點,主要的差別就是尺寸,MOM&BAB的尺寸是90、95、100,網購的牌子則是從85開始,
但小蘋果的個子比較小,雖然屁屁算有肉,但也是不需要穿到那麼大,所以網購的尺寸就比較剛好!

目前為止,小蘋果已經可以準確地說出自己想便便囉!
有一天下午,因為午後雷陣雨很大,我們不能出去找鄰居玩,所以就在房間塗鴉,
小蘋果突然拉著說「媽咪,走!走!走!」,媽咪我完全狀況外的說「下雨耶,是要走去哪?」
於是小蘋果只好蹲在地上就地解決,這全都是媽咪我害的
親愛的爸比也害過小蘋果一次,因為小蘋果手上拿著玩具進廁所,
爸比非常堅持要她把玩具先放在爸比手上再坐上馬桶,兩個人僵持不下,於是小蘋果又忍不住了...
本週也是有成功的例子,有一天我們正在製作破布子,小蘋果坐在推車上突然說想便便
這一次不是"媽咪走"了,所以媽咪我也聽懂了!!!
媽咪我立馬抱起小蘋果狂奔到廁所,時間剛剛好,一脫褲子馬上就來了!
這一次之後便便就成功了幾次,但尿尿就...繼續拖地

我與小蘋果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戒尿布之旅,有了練習褲,希望可以一切順利~
好啦!因為這一個禮拜並不是很順利,希望可以漸入佳境!

南投家樂福一樓賣場的三愛泳裝就有許多MOM&BAB商品,品質好,店員也親切,不會強迫推銷,很推薦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