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就是要玩水啊!不然要幹嘛?

自從在家裡放充氣水池玩水之後,小蘋果意猶未盡,常常喊著要玩水,
這一點讓媽媽我有點傷腦筋啊!
畢竟是這麼小的小孩,去游泳池不方便,溪邊戲水又不安全!
正當媽咪傷腦筋之際~只好詢問估狗大神,
第一個跑出來的資訊就是《親水童年》了!
媽咪一看簡介就覺得一定要去!一定要去!一定要去!
去了之後果然還想再去啊!!!


大門看起來就是一個很消暑很歡樂的地方!
二話不說掏錢買門票,衝啊!!!
這裡真的是一個物超所值的地方啦!
門票算平價,成人票還可以抵消費,超划算的!
重點是──小孩完全不想回家,可以待超久的!!
小蘋果玩的時候會吵著要休息一下,但不到一分鐘休息就可以再衝進去玩,根本不想回家!(也讓媽媽太輕鬆了吧!

一定要介紹一些這裡的設備啦~
有超大超寬敞的哺乳室,(中下圖)
有超強冷氣開放中喔!
如果硬要說一個缺點就是哺乳室的門是拉簾,萬一在餵奶奶的時候有其他媽媽來會有一點害羞,
是說媽咪個人覺得跟其他媽媽一起哺乳也沒什麼,還可以順便聊聊!
蘋果剛出生的時候在醫院也是這樣,還可以向其他媽媽討教討教!
超大更衣室
有很多間的更衣室,還有提供洗髮精、沐浴乳和吹風機,
想我這種超討厭大包小包的媽媽就覺得提供沐浴處真是太貼心啦!
小孩子的沐浴用品比教龜毛需要自行攜帶不具刺激性的,
而媽媽本人在生完蘋果後已經完全大媽化,認為可以用就好!
但這邊的東西我個人覺得不只是可以用就好的程度囉~
因為我的膚質比較敏感,但這邊的沐浴用品洗起來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喔!讚啦!
室內遊樂區(左下兩張圖)
玩具跟器材當然不只有這樣啦!只是媽咪沒有拍到全景,
在餐廳裡太顯眼狂拍我還是會驚驚,覺得自己很引人側目,哈!
玩具都很是讚的玩具喔!媽咪我看到廚具組很心動,有上網查過,
超想要幫蘋果買一組放在家裡的啦!!
除了廚具組之外還有大型的疊疊樂,各式各樣的積木、組合玩具等等,還有球池,
蘋果在球池玩得不亦樂乎,不小心滑倒被媽咪笑也不會哭!(不適媽咪太壞了,她滑道的姿勢真的太滑稽,我忍不住!
對了!千萬一定要記得帶襪子喔!
如果忘記帶櫃台也有販賣啦!只是他們滿位顧客找想的,
會怕媽咪買到比較貴的襪子,一直幫我找一般童襪最小雙的,害我又有點害羞了!
戲水池(下圖)


這是重點中的重點了!Double underline!!
有深水區跟淺水區,淺水區真的非常淺!就是腳踩下去有踩到水的程度,
深水區呢~水位大概在蘋果的肚子左右,如果蘋果坐著大概到蘋果的胸部,
蘋果身高不到90公分,換算起來水位大概只有40~50公分高,
知道媽咪我為什麼可以放心的讓蘋果下去玩水了吧!!
水池還有一個祕密唷!它每天就會換水,所以真的很乾淨!
晚上七點還有美麗的水舞,真的是太美了~

最後的最後,要介紹餐點囉!

上圖分別為兒童餐、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、泰式椒麻雞飯~
真的很好吃唷!還有附飲料真是物超所值啊!
義大利面對男生來說份倆有點少,所以爸比又加點一碗白飯,只要十元,也太便宜了!
媽咪我吃的是椒麻雞飯,泰式醬酸酸辣辣的很好吃,不過對不吃辣的人來說太辣了,
所以媽咪我沾得很省,爸比說我太不識貨了...
簡餐的份量對大胃口的女生來說剛剛好,媽咪我吃得很飽很滿足啊!
飲料還可以加特製的雙色珍珠,很好吃唷!

除此之外,這邊可以幫忙舉行抓週儀式,真是的!
媽我我之前怎麼不知道這個這麼好的秘境啦!!!
好想港快再噗一個寶寶來這裡抓周啊!!!!!(喂!

好啦~大家有空趕快帶寶貝來這邊消暑吧!
好的業者很需要大家光顧跟支持的呢!
DeJiJi親水童年主題餐廳官方網站:http://www.dejiji.com.tw/index.html
DeJiJi親水童年主題餐廳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jiji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