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了很久的時間蒐集照片(照騙),就是為了要當網美啦!(欠揍~
仗恃著手機畫數好不用修圖,還內建美機功能,就真以為自己可以當網美了,也不想想都當媽多久了阿!

咳咳~前面的內心戲有點多,回到主題來!
人生就是這樣,在不停的往前走的時候,猛然回頭才會發現──原來我上次懷孕砍起來根本不像人!!!!!
沒錯,但也幸運的因此生產了兩篇瘦身文從75kg以上到50kg,孕期產後變身日記(上集) 和從75kg以上到50kg,孕期產後變身日記(下集)
但是,我也不想再一次看起來不像一個人了!跟老公體重差不到5kg是多大的屈辱阿!!
所以,還好有瘦回來,還沒瘦回來的捧由趕快參考那兩篇喔~啾咪

這一次呢~我非常非常非常(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)的節制,
不可理解的是,孕期許多媽咪都會覺得『麵包超好吃!』,
我也不例外,就算上次被麵包害慘了,這次還是愛吃麵包,尤其是螺旋奶油麵包~
吃了麵包,孕期又不能激烈運動,尤其像我這種被醫師告誡有事沒就去躺好的孕媽咪,
到底要怎樣才可以看起來瘦哩?就是要靠穿著!(各位同學這裡要double undreline喔~)(推眼鏡)

好der!就讓我們來看看穿搭照吧!
以下畫面可能導致觀賞者身體不適或觀感不佳,但未尊重原創精神予以保留,腸胃脆弱者請先備妥垃圾桶,眼睛脆弱者請遮一隻眼閉一隻眼,若有其他問題本單位恕不負責,謝謝!

  
首先說明乍暖還寒的初春穿搭,孕媽咪的身體是很脆弱的,絕對不可以感冒阿!
所以在乍暖還寒的時候,可以選搭長版的上衣貨娃娃裝(高腰線洋裝),搭配內搭褲或是褲襪(須注意,不可以勒肚子),
話說「腳速倫類的第啊顆心臟」像我只要腳被冷風吹到就很容易流鼻涕,所以一定要注意足部的保暖!

另外,大家如果仔細看照片就會發現,這件上衣跟洋裝都有腰線,主要是要製造出自己仍然凹凸有致的視覺效果,
根據老公的說法,對男人來說「曲線」是很重要的,所以至少還是要讓自己的男人看得出來頭、胸、腹分別在哪裡。(是在觀察昆蟲逆?)
說到這裡,別抱怨女人命苦,懷了男人的種,忍受各種不適,還要在意他的觀感!
苔胎們~如果你不再重視自己的線條,那男人很容易就會去注意別人得線條了,到時候你只剩下額頭冒出的三條阿!!


再來是初夏時節啦!
初夏,有點熱又不是太熱,進冷氣房要加外套,到外面又會冒汗,也是頗難穿阿!
這時T恤、長版衣、雪紡衫跟寬鬆牛仔褲和薄內搭褲就是很棒的好朋友囉~
孕期剛開始上半身其實不會腫得很快,懷孕前穿起來比較舒適的衣服還是可以穿,所以有些T恤還是很好搭配的,不用急著收起來!
雪紡衫的部分是我最喜歡的!因為它飄飄的質感,讓整個人砍起來比較不厚重,再加上她真的超遮手臂肉的!大推
還有寬鬆的牛仔褲(上次孕期結束之後有L號的,我把他們留到現在),牛仔褲的布料硬挺,可以看起來更有精神,但是也比較不舒服,要看個人狀況去穿。
像我很不喜歡勒肚子、刮肚皮的感覺,所以我這麼做~

好有點好笑,但是可以讓褲頭變得有點彈性,褲子也不會順著肚皮劃落,變成落褲,畢竟在外面一直拉庫子很好笑!
綁橡皮筋在用衣服蓋住就不會有人發現,也可以少買一條孕婦褲,畢竟那種褲子不想一般時裝,價格當然會比較高一些,因為你一輩子就只買個幾條~
選擇牛仔褲除了伸縮褲頭之外,還有另一個重點!那就是要露出細細得小腿或是腳踝,
牛仔褲不像內搭褲貼身,雖然可以遮肉,但是如果全身都寬寬鬆鬆的,反而會看起來更胖唷!


最後一部份就是夏天囉~
夏天的好朋友主要還是長版衣、T恤跟吊帶褲,
因為孕期慢慢進入尾聲,所以我選擇的衣服會有小裙襬或是A字型剪裁,這樣穿起來比較不會貼肚子,
對比起來也會覺得腳比較細,畢竟夏天孕婦又超怕熱的,所以不得不穿上短褲阿!
至於吊帶褲的部分,主要還是因為她不勒肚!在加上我以前很愛裝可愛,櫃子裡本來就有不少寬鬆的吊帶褲,所以還可以持續穿唷!

以上,幫大家整理三大重點~
1、舒適:孕期的不是百百種,每個人都不一樣,如果為了漂亮讓自己非常不舒服就得不償失了,也怕傷害到小寶寶阿!所以不勒肚覺得是最大重點!
2、腰線;進入孕期之後線條會慢慢跟之前不一樣,所以會變得很像青蛙(呱!)但是還是要避免把全身穿成同樣的寬度,所以要製造出假腰線,這時候娃娃裝或是高腰線都是很好的選擇~
3、露出最瘦的地方:懷孕期間雖然會變胖,但也不是全身都胖,四肢基本上都是瘦的,所以盡量露出來腳踝、小腿、小手臂這些部位,換句話說就跟隱惡揚善是一樣的道理啦!

以上,祝福大家都有美麗的孕期唷~
PS孕媽咪最美麗的服裝還是幸福的笑容,孕期是媽咪跟寶貝最親密的時刻,爸比是完全沒辦法體會這種小確幸的,所以盡情的享受它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期穿搭 藏肚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